2012/05/29

ETC評分曝光 立委:宏碁第一名

ETC評分曝光 立委:宏碁第一名
就在交通部即將宣布要跟遠通解約前夕,親民黨立委劉憶如再爆料。說根據她拿到的評選資料,如果把各項評分重新算過一遍,其實最高分的應該是「宏碁」,最後卻是由遠通得標,其中大有問題。
ETC弊案,持續延燒,立委拿出甄審評分表,爆料當初最高分的根本不是遠通。
親民黨立委劉憶如:「如果不算委辦費的項目,不管是第一階段評審,或是第二階段評審,第一名都是宏碁,而不是遠通。」
數字會說話,立委辛辛苦苦,在秘密會議中把評分加總,發現如果照高公局表明的不算委辦費,前三名大洗牌。
劉憶如:「委辦項目,本來就是評分的其中一個,如果把委辦項目踢掉的話,當然可能影響結果,這一個項目,是完全由高公局決定的。」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至少有三位甄審委員,在評分表裡面,除了委辦費用之外,幾乎其他的分數,每一家的分數都是一致的,甄審過程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ETC甄審,每一項評分比例,都是由高公局決定,立委質疑有人為操控的可能,就算要跟遠通解約,這個疑點還要繼續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