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網蟲校長轉當老師 網友轟:誰敢讓他教?



網蟲校長轉校當老師!被踢爆多次誘騙網友的前瑞芳鎮義方國小校長邱賢農,經懲戒休職2年後,今年8月將介聘到新北市三峽區民義國小擔任教師,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大肆撻伐,痛斥這種有嚴重道德瑕疵的人,誰敢讓小孩讓他教?更有網友諷刺的說:「真想快點看到台灣教育徹底崩壞的那天!」
《壹週刊》09年踢爆,曾被評選為優良校長邱賢農,隱瞞已婚身分利用上班時間上網交友,他藉冒充補習班老師、醫檢師等九種身分,在交友網站誘騙多名女網友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一名女子09年出面指控,邱賢農甚至制訂「約砲課表」,內容包括擁抱、接吻等,要求女子按表操課,使該女子精神受創,受害者不只1人。
今天的《自由時報》則報導,新北市教育局表示,邱賢農已經懲處,回任教師與申請介聘的過程,也符合法令條件,證實該介聘案已通過審查,八月邱賢農將正式介聘到三峽區民義國小擔任教師,雙方均不得拒絕。
邱賢農將介聘到國小擔任教師的消息傳開後,在網路上引起一面倒的痛批,雖有網友覺得「校長就不能有私生活?」、「只想用道德破壞他生活的一切,不可取」,但多數網友認為,重點在隱瞞已婚、外遇還欺騙身分,諷刺說:「正式老師真的很有保障,在重視道德的教育界也是爽爽過」、「看來以後要當狼師,記得先去考新北市校長。」

【2012/05/28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網蟲校長轉當老師 網友轟:誰敢讓他教? | 社會萬花筒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120945.shtml#ixzz1w8uhxWtE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