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主持人限制32D! 職訓中心徵人惹議


主持人限制32D! 職訓中心徵人惹議

勞委會南區職訓中心委託大同公司,舉辦成果發表會,卻沒想到應徵主持人的條件,不但有限制性別、身高體重,最誇張的,還要有32D罩杯的上圍,雖然只貼在網路上短短5分鐘,不過還是被網友罵翻;而大同公司事發後低調沒有出面回應,南區職訓中心則是覺得很誇張,除了考慮解約,也將依法開罰。
國內知名的大公司尋找主持人,不過徵人啟事,除了要年輕貌美、身材高挑纖細的女性,最誇張的,還必須要有傲人上圍,這樣的限制,就連賣內衣的多年的小姐,都覺得很難找。內衣業者:「32(胸圍)就很瘦了,又要是D,喔,夭壽,又不是在選美,也沒有在要求D罩杯的。」
也難怪民眾罵翻天,除了條件門檻太高,最主要的是這項活動,還是勞委會南區職訓中心,下個月將舉辦的成果發表會,雖然委託民間公司承辦,卻已經違反就業歧視。大同公司員工:「因為我們那位經理不在,我們值班人員也不曉得怎麼去處理。」
勞委會南區職訓中心秘書柯秀燕:「我們合約裡清清楚楚規定,就是說他不能歧視婦女,或原住民或弱勢團體的情事。」
雖然這篇徵人啟事放上網,沒多久就被網友罵翻而撤掉,而承辦單位也不願再回應,不過南區職訓中心已經依照合約內容,要追究責任,最嚴重甚至不排除解約,甚至依法要進行開罰。
--
官方挑出的合格簽約廠商,心態是如此,到底是挑選的單位有問題,
還是被挑到的廠商故意捅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