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蔡籲扁保外就醫 星雲:一起努力


蔡籲扁保外就醫 星雲:一起努力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公開呼籲馬總統寬待陳前總統,建議軟禁即可,而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以及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今天特地拜訪星雲大師,感謝他的關心,蔡同榮更說,陳水扁在獄中身體越來越差,希望讓他特赦或保外就醫,星雲大師回應,要大家一起努力。
佛光山星雲大師,上個月14日,公開呼籲總統馬英九寬待前總統陳水扁,建議可比照張學良,以軟禁方式,而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以及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特地來到佛陀紀念館,感謝星雲大師。
常常到獄中探望陳前總統的蔡同榮表示,陳水扁健康狀況,每下愈況,再繼續關下去,身體恐怕受不了。
星雲大師提出,希望台灣社會能減少對立,才能進行對談,救陳前總統也要大家一起努力,而見到陳致中,也讓星雲大師回憶起,當年陳水扁曾經想低調來佛光山當義工,但因為維安考量無法成行,而他也當場給了陳致中一些建言。
星雲大師表示基於人道考量,呼籲優待陳水扁,但究竟能發揮多少影響力,還是得看馬政府接不接受了。(民視新聞 曾依翔 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
徵求大師公開呼籲寬待所有受刑人的八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