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屏議員林明順 擋校車揮拳叫囂

屏議員林明順 擋校車揮拳叫囂
林明順氣沖沖地下車要找公車司機理論,但公車司機不予理會,林明順憤而捶打公車玻璃,嚇壞車上學生。 (記者李立法翻攝)
無黨籍的林明順去年三月宣誓遞補屏東縣議員。 (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不爽被校車按喇叭
〔記者吳明忠、李立法/屏東報導〕網路最近出現1名「擋車哥」,只因不爽學生專車司機按喇叭,竟憤而當街倒退嚕,將休旅車堵在專車前,下車捶打專車玻璃嗆司機下車,粗暴行徑嚇壞車上學生,將自行蒐證影片po上網後,擋車哥被認出竟是屏東縣無黨籍議員林明順,學生、家長痛罵,「怎有這種民代?實在有夠爛!」
22日早上,1輛滿載屏東大同中學學生的客運專車,行經屏東市復興路慢車道時,前方1輛黑色休旅車突然停在專車前方,還倒車挑釁,1名穿白上衣男子下車,怒氣沖沖地走向專車叫司機下車,擋車哥見司機不下車,肉身擋在車前,又走向駕駛座旁,接著走向專車車門,因司機緊閉門窗,不願理會,他竟捶打玻璃,且力道越來越大,砰砰作響,嚇壞車上學生。
家長批民代行為太囂張
學生將擋車哥的惡形惡狀po上網,眼尖網友認出竟是屏東縣議員林明順,事情傳開,有學生家長認為民代行為太囂張,怎能在馬路上阻擋專車?難道沒看見學生專車的標示牌,且觀其舉止,疑有酒駕之嫌,警方應交代處理過程。
屏東警分局表示,接到專車司機報案後,建國派出所派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是因專車按喇叭而引起的行車糾紛,並非碰撞事故,為免影響學生上課,警員先讓專車離去,但未對休旅車司機作酒測,將檢討處理有無疏失。
行徑曝光後,林明順的手機一直打不通,家人及服務處人員也說找不到議員,相當低調。屏東大同中學在事發後也人間蒸發,校長洪玉燕、教務主任鄔世榮的手機都無人接聽,連家人都說不在家,但鄔世榮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可能是專車司機發現休旅車速度放慢,怕撞上才按喇叭。
事發現場附近民眾得知擋車哥竟是縣議員後,表示不可思議,認為民代應做表率,怎麼能用粗暴舉動阻擋專車?況且車上都是學生,議員當眾作最壞示範,應出面說明、道歉,警方也須依法辦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