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調薪未談妥 台勤尾牙宴 200多員工翻桌!

調薪未談妥 台勤尾牙宴 200多員工翻桌!

負責高雄小港機場地勤工作的台灣航勤公司,晚上辦尾牙的時候,竟然發生了兩百多名員工翻桌走人的事件,讓在場的公司高層當場傻眼。原來員工是不滿董事長原本說好要調薪5%,結果又在最後臨時說無法達成,才讓員工們憤而翻桌離席。
尾牙的餐桌、餐椅被推得東倒西歪,紙杯紙碗也被凌亂的丟棄在路邊,還可以看到台灣地勤公司員工,每個人臉上帶著憤怒,一個接著一個離開尾牙現場。原來這是台灣地勤公司在高雄的尾牙晚宴,原本席開26桌,但是兩百多名員工連吃都不吃,生氣的翻桌離席,留下公司高層長官在現場傻眼,原來就是因為勞資雙方原本談妥的年終獎金以及5%調薪,臨時被取消了,甚至有員工表示營運尖峰時間也不配合加班,藉此表達對公司的不滿。
但資方卻向員工發函,表明如果員工不配合加班,絕對會追究責任到底,其實台勤公司的勞資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2006年也曾因為薪資談不攏,讓員工反彈,差點引發大罷工,而這次的翻桌事件也再次突顯了台勤公司的勞資問題,必須要雙方好好坐下來,溝通協調。

comment:
台灣勞工難得硬起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