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摔傷找嘸負責單位 1999主任怒


摔傷找嘸負責單位 1999主任怒

 更新日期:2011/08/06 14:01
高雄市真愛碼頭,是遊客欣賞海景,搭渡輪的地方,卻隱藏著危險,入口處的人行步道和馬路落差有50公分,比成人的膝蓋還要高,造成一名老先生摔傷,老先生打電話給1999,要揪出負責單位,沒想到各部門卻互踢皮球,連1999的主任都忍不住大罵公務員官僚。
77歲的鄧老先生,膝蓋和手都受了傷,幸好身體硬朗,否則可經不起這麼一摔.而造成他跌傷的就是真愛碼頭入口處的這條人行步道,當時他和兒子一家人來到真愛碼頭搭渡輪,天色昏暗加上人多擁擠,就這樣摔落到馬路上。
人行步道和馬路的落差有多大,一般人要下來還得用跳的才行,實際拿尺丈量,居然有50公分這麼高,比成年女性的膝蓋還要高,鄧老先生的家屬打電話給1999,希望找出負責的單位,沒想到1999聯絡了交通局,經發局等七個單位,居然都沒人承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
1999的主任氣到直接殺到現場,交通局依舊撇清責任,真愛碼頭是遊客欣賞高雄港和搭渡輪的知名景點,遊客出了事竟然找不到願意負責的單位,連1999的主任都忍不住動怒,市政府追了兩天,總算把責任釐清,該負責的單位正是交通局
再回到現場可以發現,馬路的一邊有木棧步道和欄杆,另一邊卻沒有,只做一半的工程和公務員推卸責任的官僚心態,都讓遊客和市民的安全曝露在危險之中。(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
--
心得:
責任單位不承認而拒絕負責違法嗎?...不然大家都抱著僥幸的心態就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