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等我回來帶你」童等母1個月


等我回來帶你」童等母1個月

 更新日期:2011/08/30 15:01
去年6月,新北市鶯歌一位4歲女童,為了媽媽的一句「等我回來帶妳」,每天守在家門口,一守就是一個月,隔壁鄰居看了不忍心,供她三餐,日前三峽員警找到女童母親,她坦承無力撫養才會遺棄,29日板橋地檢署依遺棄罪起訴母親,女童則由社會局安置。
鄰居轉述小女童的童言童語,講到她為了媽媽的一句承諾,每天坐在門口,就抱著這個媽媽買的熊布偶,寸步不離,5年前,女童媽媽和同居人生下她,一家三口靠打零工維生,去年6月初,兩人都沒工作,無力撫養女童,母親以看病為由離家,回桃園投靠娘家,父親隔天也佯稱返鄉辦事,回去花蓮,留下當時只有4歲的女童自己一個人,一個月來就住在這棟沒有水電的房子,但是女童守著家門,就連下雨了也不敢離去。
女童目前已由新北社會局安置在寄養家庭,不過門口藤椅上還放著玩偶,希望哪天媽媽返家看見,會想起要帶女兒回家。

----
這則新聞讓人看了心裡很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