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英九肯定吳揆:有悲天憫人特質

剛才想到一個有趣的新聞..補一下


吳揆誇無薪假 立委勞團︰道歉否則下台


V.S.
英九肯定吳揆:有悲天憫人特質
馬吳配今天上午成軍,行政院長吳敦義確定帶職參選。馬英九相當肯定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一年多來的表現,他說,從蘇花高爭議、大埔農地徵收問題到健保卡鎖卡,吳敦義都能第一時間站出來面對並解決問題。
馬英九認為吳敦義之所以能夠在問題發生第一時間站出來,是因為他出身基層,對於民意掌握相當精確,他具有「悲天憫人情懷」的人格特質。
【中央社】 總統馬英九今天宣布由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副手,馬總統說,找吳搭配,在作戰上讓他放心。總統並表示,從副總統蕭萬長過去當過他們的長官來看,馬吳配仍然符合世代交替。
馬總統在台北市八德大樓的競選連任辦公室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由吳敦義擔任競選2012年總統大選副手。由於國民黨已敲定於25日的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為馬吳及立委選舉造勢,記者會僅蕭萬長、吳敦義一同出席,訴求「簡單、平實」。
總統表示,為了搭檔人選,他先前確實徵詢過很多人意見,「不論是當事人本身有可能的,或是純粹諮詢,我都問了一圈」,最後決定還是找吳敦義,這在搭配上、作戰上、對外上、對內上,「都有可以讓我相信、可以讓我放心的地方」。
有媒體提問,找吳敦義搭檔是否符合世代交替?總統說,如果從年齡看,可以算世代交替,另一方面,蕭副總統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曾是時任高雄市長吳敦義的長官,也是他當台北市長時的長官,蕭副總統是馬吳政壇的前輩,所以當然算是一種世代交替。
對於有記者問到副手人選是否牽動接班,馬總統認為,這些問題言之過早,政局的變化、世事的變化,都沒有辦法在此刻做任何準確的判斷,但不管未來發展如何,最重要的是現在提出的人選,要讓他們可以把一個運作成功的模式從現在帶到未來,這才是目前考量人選的最主要考慮。
【2011/06/19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馬英九肯定吳揆:有悲天憫人特質 | 即時新聞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6407522.shtml#ixzz1SAIMNQ00
Power By udn.com 




心得:
只要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好笑...XD
吳: 無薪假可以拿來申請 諾貝爾獎
馬: 真是悲天憫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