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沒香菇沒蛋黃! 1顆粽子賠6666元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如果認為"只是"貼錯標籤,代價那麼大,
表示這個人法律觀念及道德良知不好,
重點應該在於 "廣告不實"

廣告不實,就是騙人,跟詐騙集團一樣,
詐騙集團被抓到的時後,難道可以說
"好嘛,我把錢還你,大家就這樣算了~"

再來就是有意無意的問題,
當老闆的都知道,如果員工不小心犯錯,
常常就是扣錢,ex. 遲到罰錢,
如果員工跟你說,你不要罰我錢,我明天早點到就是了,
大多的老闆們是不會接受的吧?

那你對客戶的時後,怎麼就又是另一套標準呢?
社會太多人,嚴以待人寛以待已了,從一個新聞就可以看出。



沒香菇沒蛋黃! 1顆粽子賠6666元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1/06/02 12:46
 

三年前新竹一名李姓退休老師,到知名賣場買了六顆粽子,發現裡面沒香菇與鹹蛋,認為賣場廣告不實,求償六萬,賣場雖道歉,退費、送紅包和粽子都遭拒絕,被衛生局罰三萬。今年李老師再向消保官投訴,雙方最後以一萬元達成和解。罰金加上和解金總共四萬,六顆粽子平均每顆6666元,堪稱史上最貴的粽子。

剝開從知名賣場買來的三寶蛋黃粽,直接映入眼簾的,就是大顆的鹹蛋黃和一朵香菇,內餡飽滿,香味撲鼻。

但新竹一名退休李老師,三年前端午節前夕,花了229元買了六顆,回家後卻發現,裡頭沒有鹹蛋黃和香菇,認為賣場廣告不實,要求賠償。

原來是員工失誤,把袋子內的水煮粽,貼成三黃蛋黃粽,儘管賣場第一時間道歉還願意退費,並送粽子和紅包,但李老師不領情,要求賣場賠償六萬不成,97年先向衛生單位檢舉,今年初又向消保官申訴,賣場被依廣告不實,罰了三萬元,後來與李老師達成協議,付了一萬元和解金,賣場總共花了四萬,若以六顆粽子來計算,一顆粽子要賠6666元,堪稱是史上最貴的粽子。

賣場低調表示,雙方已經和解,下回一定改進,只不過一個貼錯標籤的小失誤,賠了四萬元,代價真的不小。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東森新聞 版權所有 © 2011 ebc_news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