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網路罵人「更年期到」判賠2000元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網路罵人「更年期到」判賠2000元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1/03/03 12:01
 

在網路討論區留言,小心遣辭用字惹麻煩。

一名大學生,在討論區上發問,因為不滿另一名女網友的回答,公然回嗆女網友「更年期到了」,女網友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法院以涉嫌公然污辱,這名的大學生必須賠償對方2000元。

在網路討論區罵人「更年期到了」,小心也會被罰錢,宜蘭一名黃姓大學生,因為貓咪總是不在貓砂上尿尿,在討論區上直接問網友「怎麼辦」,不過一名女網友以同樣的問題有人問過了,回覆說:「多用心點吧,小子!」,大學生一氣之下回嗆「你是年紀大了,更年期到了嗎?阿姨,管管你的手指」,兩人你來我往,這名女網友氣不過一狀告上法院,這名大學生被判賠2000元。

罵人「更年期到了」也會吃上官司,民眾怎麼看?網路討論區雖然可以針對任何事情針鋒相對,但記得畢竟是公開的言論空間,遣辭用字可得小心,否則讓對方不舒服,小心吃官司。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民視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ftv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