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打工學生笨?勞團轟 王建?駁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還記得行政院長 吳敦義 說過無薪假應該可以得諾貝爾獎[1][2]吧~
現在監查院長 王建宣 再說,大學生打工笨,
常常不小心說出口的都是真心話。

不知道那些較困苦的學生,如果不想當笨蛋靠打工繳生活費,
畢業後,又有中華民國院長認可等同諾貝爾獎等級的 無薪假 措施,
房貸到底要怎麼辨?生活到底要怎麼辨?

還是說,這院長認為,家庭環境較差的人民,是笨蛋?
(就是這些笨蛋乖乖繳稅養我們高官)

還是說,院長要不要頒個獎給放人家無薪假的公司?
那要不要各位院長部長一起放個無薪假,幫國家償還一些債務?
反正院長不在各個部門一樣可以運作吧?

我們五院院長,已經有兩位不小心表態了?
不曉得其他三位院長怎麼想呢?...
沒錢的,就是笨蛋?
有錢老闆賺,沒錢放無薪假(其實是無薪班??)可以得諾貝爾獎??










更新日期:2010/12/04 07:01
監察院長王建?說大學生打工「笨死了」!這番話3日持續延燒,勞工團體批評王建?只看事情表面,卻忽視了造成學生必須打工的背後因素是「高學費」跟「就業不穩定」,不過王建?出面一一反駁,還說「別雞蛋裡挑骨頭」,自認並沒有錯。
監察院長王建?說大學生打工笨死了,引發勞團和他之間一番唇槍舌戰,打工是下下策,不過勞團還是不滿,王院長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畢業之後就能順利賺大錢?勞團很質疑,面對外界批評,王建?堅持沒失言,不過聽在打工學生的耳裡,感受如何,才是最重要的。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民視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0 ftv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