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記錄

 

作者  muv15 (You're my star)                               看板  loveletter
標題  真心
時間  Sat Mar  9 13:37:03 2002
────────────────────────────

寂寞的冬季  大家苦苦找尋
遊走幽暗森林  連精靈也幫我留意
我把虛幻感情化作最真實言語
因為是你  是你
你的舉止就是我快樂的小秘密

對不起  我不能將視線轉移
請明白  你的一切我都要參與
那誰與誰的愛情比不上你
謹守秘密  小小奸計  留住你的心
一點一滴  偷偷累積  增加溫度的愛情
沒有叛逃的機會  反悔  決不允許
你只能是我專屬的伴侶

要在一起  若你努力珍惜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