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怒擲室友香蕉 拘役50天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這個新聞讓我想到一些丟水果的小遊戲...XD



怒擲室友香蕉 拘役50天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12/17 18:39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7日電)花蓮某大學1名施姓學生不滿室友遲不清理床邊腐爛的香蕉,竟持香蕉到教室怒擲室友而被告。花蓮地方法院審理後,施姓學生因誹謗和公然侮辱罪被判處拘役50日。

法院判決書指出,施姓學生於去年10月12日因不滿謝姓室友對於放置床邊的1袋香蕉遲不清理,導致香蕉腐爛發臭,兩人發生爭執。施姓學生憤而在網路MSN的個人訊息欄輸入謝某的床位「有爛掉的香蕉都長蟲子了!!還有噁心不明液體!!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人啊」等字句。

施姓學生當晚要求謝姓室友丟棄腐爛的香蕉,但謝姓室友卻說香蕉非他所有而未處理。至隔天中午,施姓學生發現香蕉仍放置床邊,心中氣憤難平,竟持整袋香蕉前往教室,將香蕉擲向正在上課的謝姓室友,結果正中謝姓室友的胸部。

謝姓學生不滿名譽受損,報警處理,全案經花蓮地檢署偵查終結起訴,花蓮地方法院審理終結,今年12月9日宣判。

花蓮地院認為,施姓學生在MSN所載的聯絡人,都可從視窗中看到訊息欄中輸入的文字,施姓學生以這種方式指摘和傳述足以毀損謝姓室友名譽的事情,涉及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拘役25日。

對於施姓學生丟香蕉擊中謝姓室友的行為,花蓮地院認為是以強暴手段公然侮辱他人,判處拘役30日;而施姓學生所犯的誹謗和公然侮辱兩項罪責,合併應執行拘役50日,如果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1日,總計金額折算為5萬元。991217

(中央社檔案照片)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中央通訊社 版權所有 © 2010 cna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蓮慈濟大學對於此校園霸凌案件(施暴同學在全班同學前,教授授課中公然施暴),授課教授、班導師、系主任、教官、校方皆未做任何處理,且讓施暴同學與受暴同學繼續同寢續遭惡整,最後精神崩潰。
案發兩個多月向警方報案,警察吃案、案子進入法院,法官違法裁決、判決不公。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102574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0100848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1302299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0703133

本案受暴同學遭栽贓嫁禍,謂之謝姓室友遲不清理床邊腐爛的香蕉,全然含血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