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送紙紮人到竹科… 殯葬業也想簽特約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就是有需求才會談呀~勞工局的眼睛都瞎了嗎?不會想查一下嗎?



送紙紮人到竹科… 殯葬業也想簽特約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10/10 09:46
 

專門為竹科廠商處理特約廠商事務的新竹縣福委公司,日前接到殯葬業者來電,表示想加入特約廠商,工作人員問「可提供什麼好康?」對方說「可以送紙紮人」;消息傳出後,連日來多家殯葬業者也爭相詢問搶商機。

「竹科人工作常過勞,和殯葬業者簽特約,挺實在的…」林姓工程師說,如果看到特約廠商裡有殯葬業也不會覺得太「刺眼」,因為每個人都會走到盡頭,竹科人工作很操,萬一真的「有需要」,有特約廠商服務也很方便。

新竹縣福委公司的客戶包括台積電、統一企業、宏碁集團、工研院、合勤科技、凌陽科技等,他們都委託福委幫忙開發特約廠商,讓同仁消費時可享打折等好康。

很多竹科人聚餐或假日出遊,甚至到診所看病,都會上網查查特約廠商,特約廠商包羅萬象也是竹科特色之一。

福委公司說,與他們合作的特約廠商從餐廳、民宿、診所、計程車行,甚至到托兒所、補習班都有,殯葬業者來洽談倒是頭一次。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0 udn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