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彩繪路口刨除 受傷騎士:終還一個公道






更新日期:2010/09/15 04:1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義一路與信三路口彩繪路口昨天一早就刨除,恢復原有瀝青路面。3週前在這裡摔傷的陳姓市民說,總算給他一個公道,他不會請求國家賠償。
騎士:早該換回來了
義一路與信三路口的彩繪路面經台灣科技公司檢測抗滑係數不符設計,包商昨天凌晨連夜刨除,上午已重鋪瀝青,並趕劃四周斑馬線。
機車騎士鄭先生看到又換回瀝青路面,說「早該換回來了」,五花十色的很刺眼也危險,真不知市府「沒事抓1尾蟲來搔」幹什麼?
上月20日晚上在這裡滑倒受傷的機車騎士陳先生至今手還疼,仍在治療中,經過半個多月,還是不敢走這條路,昨天得知路口彩繪路面刨除了,他鬆了一口氣說,總算給他一個公道。
陳先生說,他向本報投訴後,市府交旅處人員帶著建築師和包商向他說明,也實地勘查,數日後承包商也來解釋,一再強調彩色塗料是進口的,抗滑效果比瀝青佳。
如今檢測結果證實包商做的彩繪路面抗滑係數不符規定,雖然包商有疏失,不過他不會請求國賠,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騎士受傷。
市府允協助傷者求償
交旅處長高俊峰表示,如果有民眾在這個路口受傷要請求國賠,交旅處會協助民眾向承包廠商求償。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自由時報 版權所有 © 2010 libertytimes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