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Skype mobile phone - SMC WSKP100


話說亞太網內互打真的很不錯,女友,好友,母親,妹妹都有亞太,網內不用錢,網外又有50分鐘,上次續約又可以每個月少100元,讓我每個月最多只繳三四百,又可以沒事就打電話聊天,真的替我省不少。

雖然它真的很不錯,但最真有每況愈下的感覺,現在每次PM 10:00 ~ 12:00,幾乎都是無法播通的,但有趣的是,網外就打得通哦,為了這件事,還有人告亞太(註1)。

虧我從它開台沒多久就支持它到現在,想當時BenQ機的時後,也是用爛手機,配爛收訊撐了好久,後來有一陣子有慢慢改善,我還以為從此就一帆風順了呢~ 沒想到現在變那麼差。

但我也不能因為貪圖網內免費就晩上都不要打網內了,女友已經多次警告了,再打不通,可能就要爆發了吧....我可不想為了這種事天天吵。但一樣是免費的威寶,大家也是罵收訊差,所以呢,就想到了skype也是網內免費呀,只是要開著電腦,我那挑剔的寶貝當然是不肯的,只要還要mouse點來點去的都不用想了。

還好目前已經有出現行動skype的機種,我看目前推出比較多的產品有幾種:
1. 子母機型 : 將網路線插在母機上,子機和母機可以分開。
2. 藍芽型: 將藍芽模組插在電腦的usb上,手機和電腦用藍芽溝通(但還是要開電腦)。
3. 單獨手機型 : 可以收到wireless訊號,直接使用skype。

一看就知道,第三種最好用,但也是最貴的~
目前也沒有幾個產品推出,我只有看兩種
1. SMC WSKP100 - 智邦出的2006年就推出了
2. IPEVO - 愛比科技2008年推出
雖然IPEVO比較晚推出,但是網友好像認為SMC比較好耶..在電子產品上是很不可思異的現像。

結果上網去看人家賣的,發現二手的SMC還真是便宜,只要2000上下就可以買到,真是太黑皮了~

當下就敗了一隻要給寶貝用,真期待它的到來呀,希望不要再吵架囉~

4 則留言:

Dawn Chen 提到...

您好,

不好意思,路過想請問一下..
我最近也有了SMC這隻免電腦電話
可是一直沒有辦法正常使用>_<

必須一直插著USB皆電源線才可以開機
如果一拔開電源線電話就毫無反應

但是插著電源線時
常常登路帳號輸入到一半電話又毫無反應了
螢幕是完全黑像沒有電池一樣
想請問您的手機也有這個問題嗎?
我擔心我剛好拿到壞掉的商品了
謝謝喔:)

笑哈哈 提到...

哈sorry,現在才看到,我現在已經把 SMC 賣掉了,因為我女友家的無線網路有問題...@@....我之前剛拿到機子試機時,沒有遇到這個問題耶,看你買到有問題的手機了,看可不可以換貨囉~

Dawn Chen 提到...

我知道了,謝謝你喔...
看來我只好寄回台灣請朋友幫忙修理了>_<

笑哈哈 提到...

呵,國外寄回來,再寄過去的錢可能不太划算吧,我這支是上網買的,那時後才 NT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