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PChome線上購物還滿好用的

其實之前就一直覺得PChome的露天拍賣比Yahoo拍賣好用非常多,
並不是只有他不用拍賣費3元,而是整個介面都親善很多,
像是將悄悄話和我的發問以及賣家的回答整理在同一頁面,
一登入進去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人發問或回答你,真的很方便。
今天又在同事的鼓吹之下用了PChome 24h購物,

其實24h購物算是線上購物的一項,
只是Pchome將它拉到主頁,可能是要推廣吧。
24h購物真的很方便,24小時內就可以收到貨,且不限例假日~
會接觸它主要是因為要幫母親買個2.5吋 IDE 外接盒,
剛好在24h購物看到photo fast的外接盒特價一個只要99元, 
photofast
真是非常便宜,本來是想買好一點的,
看有沒有NEC 或Cypress的晶片,只是都好貴 ...@@
窮人還是安份點,買便宜貨好了,所幸看到有人在兩年前買過
用了兩年,評價還不錯,這樣我就放心了。
結帳的時後發現,現在有個活動,就是滿499,
就可以省下80元的運費,為了省下這筆,
我找了好久看有沒有想要的東西(省小錢花大錢?),
就看到這個 
按摩
萊思康搥搥樂-USB按摩靠墊
這不就是我同事在用的嗎? 不過他好像是用 靠腰牌 
   coolwind
查了一下PChome上面的,缺貨....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就拿它來補到499吧~
很開心的結帳了~
結帳的時後發現,它還可以用信用卡紅利折抵現金耶!! 
1
而且還滿多家銀行支援的~用花旗的話我可以折100元耶!
只可惜他要滿1000才行,所以只好用聯邦折20元囉~
PChome真的滿貼心的,在你打完信用卡卡號後,
他就會自然幫你算你可折多少錢,像花旗他就會show,
未滿1000元,不能折抵~ 這點小細節真的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
另外它的訂單查詢也非常的有親合力,
還幫你記下每個步驟的時間以及將會到貨的時間~
時間
真的讓我覺得用心到一個另人感動的地步....
而且他也不用於一般線上購物,你買了東西後,如果不喜歡,
就千方百計不讓你退,以我朋友之前在PChome買過東西的經驗是,上網點一點,他就會到府收取你要退的貨.....
到這裡我覺得,我真的很久沒有接觸網購了,
沒想到現在網購服務進步成這樣~
雖然我沒有玩Yahoo的線上購物,
我也在Yahoo拍賣上買了好幾次東西,
一直覺得Yahoo的介面真的很不友善,
應該是因為他們太害怕買賣方私下聯絡而收取不到拍賣費用吧。
讓人感覺就是一付要收你錢的嘴臉,所以我對Y拍印象一直很差。
只是Y拍真的人比較多,
主因應該是因為學校都教Y拍吧,
就連Yahoo messager也比較多人用,
真是非常不合理呀~
教育部真的應該反對這種壟斷的手法,
應該多鼓勵有用心經營的公司,而不是只會靠手段,
對社會進步沒有一點幫助。
哈~
抱怨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非常期待明天收到貨呀~
敗家的感覺,還滿爽的~哈

2 則留言:

nicole 提到...

您好:想跟你請教一下"搥搥樂usb/車充按摩靠墊"好用嗎? 因為網路上沒有相關的訊息 謝謝你的分享喔!!(不好意思 如果不確定第一次是否有發出留言 所以又pro了第二次)

笑哈哈 提到...

還ok哦~不過我買的沒有給車充..@@..就只是放在辨公室用,不過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用的時後,因為震動會讓眼睛看不清楚,也就是當我用的時後,打電腦就會一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