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弄了半天的繼續閱讀功能 - 續2

這篇將記錄我如何使用[1]以實現我的繼續閱讀功能,

其實我也可以用弄了半天的繼續閱讀功能裡所述之方法實作,

但是,[1]中的

Custom模式:使用者自行插入特殊標記(標記格式可自訂),由標記處開始縮文

吸引了我,因為之前我已對我一些文章用[3]設定好了,Custom模式可以相容於我之前的設定。

 

另外我在其他地方有看到 無腦安裝繼續閱讀懶人包 [2]一看之下感覺很棒,但是測試之後,

我找不到他設定為Custom模式的地方。所以只好作罷。

安裝如[1]所說的方法即可,但為相容於我之前用[3]時的方法,我需要作額外設定如下:

1. 修改

EasyReadMoreSettings.Mode_Custom_Tag_Type = 'class';
EasyReadMoreSettings.Mode_Custom_Tag_Expr = 'fullpost';

好不容易修改完了,很期待地測試了一下,

結果是.......失敗....

找了半天才發現在作者的討論串中有提到

"

你的模板和Blogger預設的模板結構不同,所以繼續閱讀功能無法套用。
(我的程式會抓頁面內"post-body"和"post-title"的class,但你的模板都沒有)

"

找了一下我的模版,果然沒有"post-body"和"post-title"的class,

真是殘念呀~~

[reference]

[1.] 網上聽說目前最紅的"繼續閱讀懶人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