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可惡的醉漢

 

today is not my day...

話說今天晚上12:30準備要睡覺的時後,樓上突然傳來吵架聲,

一開始不以為意,只覺得半夜還在喝醉吵架吵別人睡覺,真是沒有公德心,

沒想到吵著吵著,竟然打起來了, 乒乒乓乓的非常大聲,其中還摻雜著玻璃碎裂的聲音,

第一時間我就給他報警了..

聽著極為大聲的打架聲,甚至還有似乎是玻璃的東西從樓上掉下來的聲音,

連對面的人都出來看了,此時真的覺得等待的時間感覺很長...

雖然差不多十分鐘後警察趕到

不過打架的聲音也變小了....難怪每次電影都演警察總是在事情發生後再出現,

因為事實上真的是這樣......

 

深覺得很多台灣人有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就是酒品很差又愛喝

真的是道德感非常低落且完全以自我為中心思考...

喝醉干擾其他人真的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不過我們小時後所教的禮儀之邦大概已經不存在世上了吧,我想政客之邦或蠻橫之邦比較合適。

這樣的大人世界教出來的小孩,我真的對台灣的未來感到非常的寒心...

 

這次事件我學到兩件事:

1.  找警察來差不多要十到二十分鐘,所以這段時間,就自已保重了...

2. 我一開始以為是家暴,也打了113,但他說,請我請二十分鐘後沒有警察來再打給他們,他們會協助連絡警察。......還是報警最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