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工程師猝死電腦前 死因待查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工程師猝死電腦前 死因待查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1/06/07 13:25
 

竹科一名四十一歲工程師,上午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由於這兩天氣溫陡升,死亡時間超過兩天,屍體已經發臭。警方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嫌疑,不過猝死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指出,四十一歲的方姓工程師,目前任職於竹科一家半導體封測公司。上週六晚間十一點下班後就返回竹科附近的金山街租屋處,這兩天都沒有出門,同事在五號上午打電話給方姓工程師,但電話也一直無人接聽。上午公司連絡不上方姓工程師,同事於是趕到死者租屋處,才發現方姓工程師只穿著一件內褲,倒臥氣絕在電腦前。據了解,已離婚的方姓工程師家住南部,目前獨自租屋在金山街,警方在屋內也發現死者服用的抗憂鬱症藥物,至於猝死的原因,正由檢警進一步調查當中。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1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