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幫性侵凶嫌要國賠? 網友轟賴清德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原來賴清德曾幫性侵凶嫌要國賠,
而且推託不知情。

握有權力的人,如果無法小心謹慎,
或無法負責,那他就沒有資格得到權力。

就像公司負責人負擔的是全公司的生計,
國家領導負擔全國人民的未來及生存,
可以一句不知情或作不到就不用負責嗎?

如果銀行業的道德風險是 用別人的錢投資,虧錢不用負責,
那政治人物的道德風險就是 用人民賦與的權力,傷害人民不用負責。



幫性侵凶嫌要國賠? 網友轟賴清德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11/22 03:38
 

中國時報【洪榮志、曹婷婷/連線報導】

「免於恐懼,台南要幸福!」近百名網友,廿一日集結前往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賴清德服務處請願,除要求提出具體婦幼政策,還批評賴曾幫兩位性侵殺害國中女生的嫌犯開記者會申請天價國賠。因賴營質疑他們遭人利用拒接請願書,雙方一度爆發口角。

這群靠網路組成的青年朋友,昨天上午先在台南孔廟集結,隨後展開Love and happiness@Tainan「免於恐懼,台南要幸福」活動,遊行前往距離二百公尺的賴清德服務處前,還上演行動劇。

活動聯絡人Lily表示,此次選舉過程所發生的肢體暴力、言語暴力,也讓婦幼朋友感到相當的憂心;再加上去年賴清德曾幫徐志皓、許姓少年等兩位性侵殺人嫌犯,召開記者會要求高達四千五百萬元的國家賠償,讓婦女朋友身在台南,卻恐懼不安。Lily指出,她們此行有兩點訴求:一、請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為性侵殺人犯背書一事,向受害家屬及被指責的員警道歉;二、請提出具體的婦幼政見,讓台南婦女兒童免於恐懼,生活幸福。

群眾在賴清德服務處對街的台灣文學館上演行動劇時,遭賴營幹部以手機蒐證,雙方曾短暫口角;隨後,他們將寫有兩大訴求的請願書送交服務處時,也被賴營拒收,最後只好將請願書留在服務處門外。

對此,賴陣營澄清,所謂「幫性侵殺人犯背書」事件,當初是有民眾向台北縣議員張瑞山陳情,隨後案子轉往立法院,賴清德當時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純粹是接受選民陳情服務,所以出面陪同一同召開記者會。當時賴並不知道陳情對象有涉性侵殺人案,直到事後,賴才知道間接遭人利用、被騙,因此未再涉入其中。

■台 南市的舊住宅,有都市更新計畫嗎?郭 添財、賴 清德回答你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中時電子報 版權所有 © 2010 chinatimes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