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雨衣勾貨車 美女大生遭輾斃

笑哈哈 寄了一則新聞給你喔!!
------------------------------------------------------------
給您的留言:



雨衣勾貨車 美女大生遭輾斃 -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09/23 21:01
 

新竹市有一名就讀明新科大的廖姓女學生,21日晚間騎車到學校上課時,由於當時飄雨,廖姓女學生穿著俗稱小飛俠的輕便雨衣,沒想到疑似雨衣飛起勾到同向行駛的貨車,女學生因此摔倒,頭部遭貨車輾過,當場不治。

一想到孝順的姐姐,為家裡付出這麼多,沒想到下雨天出門一去不返,讓感情相當好的妹妹非常不捨,這個意外,痛失愛女,廖媽媽更是哭的肝腸寸斷。

一張張照片笑的甜美,部落格裡更寫下剛滿21歲的喜悅,正值青春年華的廖佩君,在下雨天,穿著輕便雨衣騎車上學,疑似雨衣太輕飛起來,勾到同向行駛的小貨車,摔倒後,遭輾斃。

疑似肇禍的輕便雨衣.穿脫方便,到處買得到,而分離式雨衣卻要花上好幾百元,要買還要到特定地點,民眾圖方便,輕便雨衣一買穿著就上路,沒想到卻暗藏危機。

提醒民眾,輕便雨衣固然方便,但有可能在風吹起不慎勾到其他車輛,造成意外,小心騎車,才是上策。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民視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0 ftv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